Saturday, May 14, 2011

生日

2010年的123,
我放下朋友,静悄悄的驱车北上,
还是没有巧克力,也没有鲜花,
更没有把握你会不会在家。

我只能一路上和你传着简讯,
问你槟城的天气状况,
通过你的答复我知道你还在家。

最后一封简讯我说我在你家楼下,
你见到我时,满脸的惊讶,
眼角有着感动的泪光。

我说,
“你楞在那干嘛,还不找个地方请我吃饭。
今天是我生日,你请客,我来买单。”

我们哈哈大笑,绕了绕槟岛,
溜到HardRock Cafe吃晚餐,
楼下的乐团歇斯底里的尽情呐喊欢唱,
楼上的我们忘我的品尝汉堡和蘑菇汤。
喧闹的气氛,原来也可以很浪漫。

晚餐后的夜晚,我们漫步在长长的公路旁,
宁静的夜,凉爽的空气,我忽然问你,
“不如南下,回到你曾经离开的地方,
我们可以常常这样,散步,聊天,吃晚餐。”

你笑了笑却没有答案,
或许你还眷恋着这里的阳光和沙滩。
我也笑了笑没觉得怎么样,只要你喜欢。

Oya, 那一天车子放在你家楼下,
交警开了我一张罚单,我到今天都还没还。

就让这张罚单,记念这2010年的123 的美丽夜晚。
Terima Kasih Tuan :).

No comments: